历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换届工作

作者: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579

106日下午,中共泰山学院历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历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届内补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党建任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党总支书记作了关于酝酿增补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情况说明,根据会议程序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泰山学院历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补选了三名同志为中共泰山学院历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历史学院党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按照有关规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委员,并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按照党组织要求做了分工安排。

大会的顺利召开完善健全了历史学院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和组织归属感,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夯实了基础。

会上还对2019年度省、市、学校、学院管理的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