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美同学会到山东农业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来源:欧美同学会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491

106日上午,为进一步增进泰城两校欧美同学会的交流,泰山学院统战部部长王光杰、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一行六人到山东农业大学学习交流。山东农业大学统战部部长史文宪主持座谈会,山东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赵孝民、副会长王勇、李平华、秘书长张越超、山东农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朱清国,科长李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文宪对王光杰一行表示欢迎,就山东农业大学统战部发展历史、组织建设、科学研究、建言献策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赵孝民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基本情况及工作中一些成熟的方法。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孟晓军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组织架构完善,会员分布广泛,工作亮点突出,很多做法和举措值得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学习借鉴并介绍了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王光杰表示,感谢山东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全面介绍,此行达到了学习交流、互学互鉴的目的。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密切联系、深化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泰城两校留学人员联络联谊、学术交流搭建平台,不断提升留学人员工作质量和水平。

   


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张庆云、刘炳强、肖静,秘书长韩银锋一同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