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直通车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476

109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直通车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求真大道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新希望集团、正大集团  、天元建设集团 、学而思网校、中建集团、电建集团、二十二冶集团等三十多家全国性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余个。1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近5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深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询问学生的求职意向,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当前就业形势,结合自身优势理性选择应聘岗位。

本期就业直通车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以“为毕业生服务”为中心,促进了学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类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更多更广的“双向选择”就业服务平台,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