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教职工花艺插花活动

作者:宋智灵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935

1010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花为伴、精致生活”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花艺插花活动,副校长李玉洋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分三期举行,近百名女教工参加了首次花艺插花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和技巧。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大家边听边学,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把手中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捧着一篮篮在自己手中绽放的花艺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开心幸福的笑容,并与自己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浪漫温馨,既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又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的悠闲时光,工作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今后,工会(妇委会)还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新颖的各种文体活动,以满足广大女教职工高品位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全校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更加绚烂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