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创业无先后,就业有选择,奋斗无止境,努力实现最优秀自我》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35


题  目创业无先后,就业有选择,奋斗无止境,努力实现最优秀自我

主讲人徐 勇

时  间20201281530

地  点职训楼B3012

承办单位: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徐勇,男,出生于1971年,中国共产党员,高级工程师,山东大学电气工程硕士。现任山东欧玛嘉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59月参加工作,致力于国家输配电行业建设三十余年,主持研发的产品获得专利28项,软件著作权32项;承担各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10余项。

2014年开始,徐勇先生组织编写“智能电网配套设备研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引起全市各区的广泛关注,并于2015年被泰安市高新区作为“重点项目”引进。2018年,徐勇先生组建的“智能配网自动化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选泰安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不断探索,不断追求”是徐勇先生的座右铭,日前,徐勇先生的专利、软著已涉及电力设计、电力施工、输变电设备、故障智能检测、智能化在线监测分析、智能电网数字化管理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