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正元集团”山东分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811

115日下午,学校与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签订共同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签约仪式,正元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贾华峰、教务处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后,由来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院的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梁明英老师主持的“基于三维GIS泰山石刻数字化保护和展示研究”项目进行了开题论证。该项目由泰山学院旅游学院和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合作研究开发。



据悉,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由央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控股管理的二级国有大型地理信息企业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是国内较早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后,双方将依托高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在学生实习、教师培养和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学校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装备等高校优势,融合正元行业品牌、技术基础及研究装备等企业优势,共同开展具有前瞻性和应用价值的科技创新项目合作,促进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合作共赢、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