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调研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977


25日,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到东平县梯门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第一书记”工作。东平县县委副书记陈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郁杰热情接待了李进京一行。



陈茜代表东平县委、县政府对李进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两年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学校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基础教育帮扶、人才支撑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李进京代表学校对东平县委、县政府,梯门镇党委及帮包村干部群众对我校第四轮“第一书记”在工作上的帮助、支持以及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抓党建促脱贫,兴产业促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他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最后关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敬终如始,在有限的驻村帮包时间内继续履行好职责,围绕富民强村目标,抓住基层党建这个重点,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真心真情为群众做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李进京先后到石河王村、西沟流村开展慰问、调研工作。走访慰问过程中,李进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家庭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李进京还实地查看了石河王村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西沟流村泉灵酒庄樱桃酒生产和经营情况,他希望“第一书记”持续跟进、抓好落实,实现以产业带就业,以就业促脱贫,帮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