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山仙草谷洽谈合作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179

202131日上午,副校长王雷亭教授应邀带队到泰安市仙草谷与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洽谈,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斌、公司顾问岱岳区政协原副主席郑成领等参加洽谈会。

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斌代表公司对王雷亭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企业理念等,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黄精制种,黄精深加工等方面加深交流合作。王雷亭对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公司致力于以大健康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也希望双方能够在科技攻关及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在互建基地、合作制种、文旅研学等方面达成意向。

山东泰尚黄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泰山西麓的仙草谷境内,是由市属国有企业山东绿色发展集团,与市内第一家泰山黄精精深加工企业--泰安市仙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公司。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1560亩的泰山黄精科技产业园,主要经营泰尚黄牌和泰山能量牌黄精丝茶、黄精丝酒、黄精食品等系列产品,并进一步研发新产品,形成医康养农文旅产业链,将泰山黄精做成泰山品牌旅游产品,全力打造百亿级产业规模,已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农科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

合作发展处,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