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疫情防控小组来我校督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612

31日下午,省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在山东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森组长带领下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于鸿远陪同检查。



范真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体系,细化工作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认真研究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堵塞漏洞,确保开学平稳顺利。于鸿远从认真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开学准备、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师生关心关爱、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临时留观点等场所,并就防疫物资储备、临时留观点设置、环境消杀、冷冻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李永森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境外输入性疫情风险形势依然严峻。他希望学校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