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636

5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然后,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认为,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保障;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与会人员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敢担当,真正担负起承上启下、上传下达、联络四方、服务师生的职能和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促进艺术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端正态度、规范程序、改变作风、提高效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