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赤阳正出萌,激荡青春梦,走近百户村,共度六一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725

5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到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百户庄村,开展了以“赤阳正出萌,激荡青春梦”为主题的“庆六一”扶贫公益志愿主题党日活动,与百户庄村儿童欢度“六一”。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平县委组织部、东平街道办事处、西豆村、百户庄村、东平鑫瑞建设集团公司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团委副书记李飒和东平街道办事处书记路刚分别致辞,向百户庄村孩子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孩子们和青年志愿者们提出期待和要求,希望青少年们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积极进取,创新求实,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随后,到场领导依次为百户庄村孩子们赠送“六一”儿童节纪念礼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和学院志愿者们分别表演了武术《少林英雄》和男女对唱《童年》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到场领导与孩子们共同开展“自古英雄出少年”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热情、天真烂漫,并在游戏中逐渐学会了分工协作、懂得分享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现了新一代中国青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学院领导和青年志愿者们分别到百户庄村贫困儿童家慰问走访,为贫困儿童送温暖,并带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