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 “纪念建团96周年,重温共青团光荣岁月”主题座谈会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83

为庆祝建团96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其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6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2号综合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纪念建团96周年,重温共青团光荣岁月”主题座谈会。该院学生会主席团全部成员、优秀团员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

   


活动伊始,学生团总支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和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一部《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让大家回顾经典,品味历史,深化对中国共青团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与会人员起立合唱红色经典《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在歌声中感受中国共青团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团的热爱之情。随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就如何继承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如何建设好团支部等问题进行交流分享。最后,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光辉历史,感悟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