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522

6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1009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宣读了本次培训的方案和具体安排,并就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与要求进行了强调,同时对提高学习积极性,以及党课考勤、课堂笔记和结业考核做了明确的要求。体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对党课纪律与时间观念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阐述。他提到,自主学习与观看视频等学习形式将与党课培训相结合,望同学们珍惜党课培训机会,锻炼综合素质、提升综合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做到思想与行动上入党,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精神。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从发展党员程序、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红色文化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等多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借此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使大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