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融一室之雅,展数院风华”2018文明宿舍颁奖典礼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52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缤纷绚丽的“家和”宿舍文化传统,体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文明精神风貌,6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音乐厅举办“融一室之雅,展数院风华”2018年文明宿舍颁奖典礼。该院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在青春靓丽、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中拉开序幕,文明宿舍、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中穿插精彩的表演节目,相声《电影漫谈》、《我的宿舍我的家》贴近生活,趣味十足;小品《倩女幽魂》、《手机综合症》别出心裁,在引发全场爆笑的同时发人深思,意义深远;《文明礼仪多棱镜》温馨感人;手势舞《起风了》带给大家别样的视觉体验;数院舞团的舞蹈串烧炫酷帅气,动感热辣,引发现场阵阵尖叫;吉他弹唱《海阔天空》,古筝、二胡演奏《刀剑如梦》更是体现了学生们多才多艺的校园生活。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涨,欢呼声不绝如缕,观众们随着颁奖仪式和节目表演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感动落泪。最后,颁奖典礼在优美动听的歌曲《红蜻蜓》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