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53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626日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党员在陆房战役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瞻仰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通过观看展出的历史文物、珍贵图片、影像资料等,深入了解陆房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人民军队和广大群众浴血奋战的壮志豪情,对陆房突围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活动中,同志们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才会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传承陆房突围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教学水平和办学水平的提升,为实现泰山学院大学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