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711

62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党课由范正生教授主讲,该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正生教授以“智慧人生:科学面对”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采取交流互动的方式与毕业生党员共同分享了人生经历与心得体悟,与学生进行了五方面交流:维护大局的人生智慧;道德至上的人生境界;勤奋认真的工作精神;负责任的人生;善待自己。他最后寄语所有毕业生党员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和挫折,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课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示一定不忘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不忘,加强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添光彩。

   


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是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积极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将庆祝建党活动与深化党员教育培训、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的重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