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庆“七一”暨音乐学院实践教学音乐会隆重举行

2017-06-2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6月21日讯(记者 张冰)6月20日晚,“乐满泰院”泰山学院2017庆“七一”暨音乐学院实践教学音乐会在文体馆内隆重举行。岱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保卫,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副院长王雷亭、于鸿远以及泰山学院师生1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一首欢快热闹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本场音乐会的序幕。广东音乐《步步高》,以激昂的鼓点,悠扬的笛声,清脆的琴音,再现了中国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婉约优美的女生独唱《高山流水》,既是对山之雄浑和水之轻盈的赞美,更是对知己的颂歌;体育舞蹈《艺考那年》青葱中有奋斗,奋斗中有挫折,更有挫折后的再次奋起,令在场观众一起置身于那段激情奋斗的岁月;美术学院带来的时装秀《时尚炫彩》,青春、时尚,靓丽,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场的观众无不掌声连连,好评如潮。

  最后,音乐会在宏伟嘹亮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