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山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中华泰山网讯(通讯员  安其心)近日,山东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2023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单位的通知》,泰山学院获批山东省2017—2023年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据悉,本次获批建设单位是省学位委员会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要求,经单位申请、专家论证、省学位委员会审议表决而最终确定的。本次全省共有16所高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其中立项建设单位10所,培育建设单位6所。

    对于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单位,省学位委员会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规划。立足现有基础条件,紧密结合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特别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凝练学科方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二是要落实相关措施。立项(培育)建设单位要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为标准,科学制订建设方案,健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制度,汇聚优质资源,加强组织保障和配套支持,力求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强化督查评估。省学位委员会将对立项(培育)建设单位整体条件及拟申报授权学科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和评估,并根据评估情况实行动态管理,提供相应支持。

    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主管 泰安日报社主办 地址:泰山大街333号泰安传媒集团22楼 联系电话:0538-6272000 邮编:271000

    中华泰山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my053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B2-20100031号 鲁ICP备08005495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鲁公网安备 37090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