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举行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16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11月16日讯(记者 张冰)11月11日上午,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泰山学院宣讲报告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以《历史使命与党的建设——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为题作宣讲报告。泰山学院党委书记范真主持报告会。学校党政领导、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共计2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韶兴从“十九大报告的总体内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成果”、“新时代党建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宣讲报告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为契机,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学校改革发展上,奋力谱写泰山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范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王韶兴同志所做的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都很强,对大家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学校宣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来,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报告会结束后,王韶兴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部分教师、学生面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