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中国梦”第二届文化惠民季泰安市读书朗诵大赛在泰山学院举行

    IMG_3395

    IMG_3857

    (通讯员  潘蒙)4月12日下午,由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泰安市图书馆、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第二届文化惠民季泰安市读书朗诵大赛”决赛在泰山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

    泰山学院副校长于鸿远,泰安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广尧,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泰安市图书馆馆长徐西泉等领导出席了本项赛事。文学与传媒学院学院 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于校内外的20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经过精心选材和充分准备,或跌宕回响、或激情豪迈、或温婉动情的朗诵,带给观众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李豫、谢良铨同学的作品《红高粱》荣获一等奖,赵明宇、杨心雨同学原创作品《海棠依旧》、宗骊骁,刘新宇同学作品《将军》获得二等奖,程昌昀、尹航、周炳旭等五组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李月、梁悦等十二组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加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以及对普通话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文学与传媒学院已连续六年承办泰安市读书朗诵大赛,该赛事已成为泰山学院的品牌系列活动。

     

     

    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主管 泰安日报社主办 地址:泰山大街333号泰安传媒集团22楼 联系电话:0538-6272000 邮编:271000

    中华泰山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my053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B2-20100031号 鲁ICP备08005495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鲁公网安备 37090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