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 资讯

泰山学院岱蕾文学社团支部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高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泰山学院“岱蕾文学社团支部”以其优秀的团队活力和组织能力,在山东省百家团支部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日,泰山学院“岱蕾文学社团支部”以其优秀的团队活力和组织能力,在山东省百家团支部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岱蕾文学社团支部”是顺应共青团改革发展的需要,于2016年9月组建。以成立于1988年,有着三十年历史的岱蕾文学社为发展根基,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现有委员34名。团支部高度重视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按照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要求,坚持一根红线贯穿始终,广泛开展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为主题的团员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团支部顺应“四进四信”社团的共青团工作新模式,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组织社员们参加喜闻乐见、参与面广的活动。其中包括每年定期举办的“名著知识大比拼”、“成语英雄挑战赛”、“国学达人挑战赛”、“岱蕾杯精短文学作品创作大赛”等精品活动,积极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泰山诗词大会”以及团支部依据社团的特色组织的“泰山脚下读与写——读书研讨会”、“汶水汤汤”读书研讨会等特色活动。这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社员们的课外生活,使社团成为了泰山学院学子的“第二课堂”,增强了社团团支部的凝聚力,让共青团员们在社团活动中更好地成长。

岱蕾文学社在泰山学院团支部的带领下,经过广大社员的辛勤付出,相继获得了“全国高校优秀文学社团”、“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山东省百佳学生社团”、“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还曾获泰山学院建校以来首次设立的泰山学院社团工作“特别贡献奖”,泰安市作家协会文学创作示范基地等荣誉。(来源:泰山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