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山学院·宁阳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在宁阳举行

     

    DSC_4137

    DSC_4285

     

    7月5号上午,泰山学院·宁阳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阳县城和谐园举行。

    党委书记范真、校长秦梦华,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学保,副校长王雷亭、彭淑贞,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波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宁阳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相关人员,宁阳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开发区、环城产业园负责人,县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近60余家知名意向合作企业领导参加活动。签字仪式由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主持。

    范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宁阳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以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特色产业为支撑,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具有宁阳特色的产业体系初步确立。长期以来,泰山学院和宁阳县在多个领域已经开展了务实、深入、卓有成效的合作,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宁阳县人民政府与泰山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式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泰山学院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水平,为助力宁阳县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学保在致辞中说,泰山学院是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单位,拥有多个省级重点学科和一大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家教授。近年来,学院积极参与泰安市经济社会建设,大力实施服务泰安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应用型研究和产学研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宁阳县人民政府与泰山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对促进校地深度合作、推进我县创新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衷心希望泰山学院发挥科研资源和技术、人才力量雄厚的优势,深化在产业转型升级、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大数据应用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宁阳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乡村振兴、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抓好人才、科技创新,创优发展环境,为校地深度合作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服务,推动院地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范真、刘学保共同为“泰山学院(宁阳)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泰山学院·宁阳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泰山学院·宁阳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泰山学院(宁阳)德育教育基地”“泰山学院(宁阳)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秦梦华、陈波共同签订了《宁阳县人民政府与泰山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泰山学院化工学院与华阳集团签订了《共享实验室合作协议》。

    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学院分别介绍了泰山学院·宁阳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泰山学院·宁阳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功能及下步打算。

    仪式上,集中观看了《中京新城魅力宁阳》宣传片。

    签约仪式前 ,与会人员视察了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中东部环山路、洸河生态建设、金彩山酒文化产业园、复圣文化区等项目现场,对近年来宁阳县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一致好评。

     

    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主管 泰安日报社主办 地址:泰山大街333号泰安传媒集团22楼 联系电话:0538-6272000 邮编:271000

    中华泰山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my053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B2-20100031号 鲁ICP备08005495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鲁公网安备 37090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