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山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

2018-09-30 14:51 来源:中国青年网

 

  9月28日,山东省泰山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山东省泰山学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金佳丽 通讯员 张秀英 许允兵)一甲子薪火相传,六十载桃李芬芳。9月28日,山东省泰山学院迎来六十华诞,数千名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齐聚一堂,同襄校庆盛举,共谋发展新篇。 

  会上,山东省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代表泰安市委、市政府向泰山学院建校60周年表示诚挚祝贺。他说,泰山学院举办高等教育六十年来,为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泰山学院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争取早日把泰山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山东省泰山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山东省泰山学院 供图 

  泰山学院校党委书记范真在主持大会时指出,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赋予泰山学院人新的历史使命。面对党和人民的重托,面对社会各界的期盼,面对广大学子的信任,泰山学院人深感重任在肩,不敢懈怠。泰山学院将牢记“教书育人”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在奔涌前进的时代巨澜中,秉承“永攀奋进,向善向上”的校园精神,登高望远迈向新征程,拼搏进取开创新局面,为早日实现泰山大学梦而不懈奋斗。 

  泰山学院校长秦梦华简要回顾了泰山学院60年来的发展历程。举办高等教育60年来,泰山学院从学科相对单一到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教育学、管理学等9大学科门类,从几个师范专业到64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从一两千人到2万多人,校友的足迹遍布祖国各地,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秦梦华表示,泰山学院将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优良办学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谱写高等教育事业新篇章。 

  校庆期间,泰山学院还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校友励志讲堂、企业家论坛、高新平助学金发放仪式、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