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山学院泰山研究院《新泰通史》项目签约

    3

    (通讯员  张琰)1月17日上午,泰山学院泰山研究院与新泰市政协“《新泰通史》项目”签约仪式在泰山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兼泰山研究院院长王雷亭教授出席并主持仪式,新泰市政协副主席赵连军、政协秘书长高龙法、文史委主任冯念新等出席。泰山文化研究名家周郢教授、研究院其他人员以及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新泰市政协秘书长高龙法和泰山研究院刘兴顺教授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新泰市是历史文化重镇,2018年7月,泰山学院党委书记范真与新泰市市委书记刘钦海讨论合作发展事宜,达成加强校地合作的意向。副校长王雷亭教授提出发挥泰山学院学术优势编写《新泰通史》的建议,并以新泰市为摹本,树立县域通史撰写的典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后,新泰市政协副主席赵连军率队到泰山学院泰山研究院进行对接,确定了《新泰通史》的合作框架。

    《新泰通史》由新泰市出资,委托泰山研究院编写,在研究院前期大量新泰研究工作和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利用两年时间完成编写任务,除正式出版通史外,一并整理形成新泰文史资料库。

    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主管 泰安日报社主办 地址:泰山大街333号泰安传媒集团22楼 联系电话:0538-6272000 邮编:271000

    中华泰山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my053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B2-20100031号 鲁ICP备08005495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鲁公网安备 370902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