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10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0日讯 9月8日,泰山学院校园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着蓬勃生机与活力。58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学子们满怀憧憬与喜悦,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迈入泰院大门,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午九点,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副校长彭淑贞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校领导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流程,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住宿安排以及服务举措,他要求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的负责人要利用迎新机会,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长效稳定的沟通机制,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多次召开协调会,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学校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简化现场报到流程,实时了解迎新动态,提高迎新效率;新生接送车不间断地往返于车站及校园间;校园内设置了多处咨询处和服务台,热情服务的志愿者,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各类咨询服务;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便捷有序。此外,学校还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困难学生发放助学“大礼包”,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圆梦大学。 

  迎新现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各二级学院积极创新,各出奇招,开展热情温馨、丰富多彩、极具创意又体现学院特色的活动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入学纪念品“戒尺”,劝勉新生们以尺为戒,勤勉好学,不辜负大学时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引导新生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联系在一起,涵养家国情怀;教师教育学院文化墙“致敬未来的自己”,鼓励新生不忘初心,增长才干,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为新生开设“机建号新生专列”,祝愿新生在逐梦的道路上一路前行,永不停歇;历史学院将独具特色的舞蹈“礼仪之邦”搬到了迎新现场,展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优秀传统文化,号召新生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让新生站在大学新起点畅想未来,感受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让初入校园的学子感受到泰院大家庭的温暖。 

  即日起,2019级新生将进行军训,开启新的筑梦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