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就业处(李晓)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335

  3月12日上午,2012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处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于鸿远从2011年学校就业工作的成效和2012年学校就业工作的任务两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正确分析形势,把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强化落实措施,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率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抓好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三个方面指出了2012年学校就业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他强调,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深入细致地做好2012年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为迎接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就业处负责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12年就业工作计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报了学校2011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