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到有关部门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纪委(陈庆)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5浏览次数:299

  根据上级要求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加强监管的部署,近期,校纪委分别到基建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产业管理处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纪委书记胡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吕瑞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立东对各部门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大家尽职履责,齐心协力,创新思路,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在腐败现象易发的重点岗位,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一定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意识;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严密的权力运行和制约制度;三要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的廉政建设情况,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签订了《泰山学院工作人员廉政承诺书》。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