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金龙家人来我校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作者:宣传部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372

 

  3月26日,济宁市嘉祥县老憎堂乡程庄村两委干部和程金龙的家长带着两面锦旗来到泰山学院,感谢学校师生为患病学生程金龙奉献大爱。副院长于鸿远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并表示,关爱每个学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程金龙同学不幸患病,学校非常重视,发动师生组织了奉献爱心捐款,音乐学院的合作单位泰安市烟草公司职工也积极参与,为程金龙同学奉献爱心,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学生病情,积极配合家长,让程金龙同学早日康复,重返课堂。

  据了解,程金龙同学是泰山学院音乐学院2009级学生,该同学勤奋好学,与人为善,品学兼优,对未来充满希望,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2年1月他不幸被查出身患急性白血病,现已在济宁市人民医院紧急救治两个多月,急需进行骨髓移植。值得庆幸的是,程金龙的哥哥程继库和弟弟的骨髓移植指标全部吻合,“弟弟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化疗,等他病情平稳,我们就能移植骨髓了。”程继库说,能帮弟弟一把很开心,不过巨额的手术费让家人很发愁。骨髓移植手术和后续治疗费用得50多万元。
  19日下午,泰山学院师生代表和泰安市烟草公司的同志来到病房,将近12万元的爱心款送到程金龙家人手上。泰山学院师生的大爱行动,也感动了很多社会各界人士和当地村、乡政府,救助程金龙的爱心行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