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1年度人才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作者:人事处(吴兆忠)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139

 

  4月16日下午,学校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迎接省教育厅对我校的2011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庆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刘克宽、王雷亭、于鸿远出席会议。

  王庆功指出,高校人才目标责任制考核是按照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规划纲要,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为做好我校2011年度人才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王庆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关键在人才。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文件,把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整体要求。认真总结分析我校的人才工作,在思想认识、重视程度、政策激励、投入保障,平台建设、满意程度、高层次人才增量和发挥作用等考核指标上吃透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考促建,以考促改。三是精心准备,落实工作责任制。这次考核工作由人事处牵头,各有关部门明确责任、积极配合,按照总体安排,精心组织、精心准备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取得理想成绩。

  于鸿远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郭启连汇报了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特点和准备工作要求,学校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