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学工处(崔国强)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4-19浏览次数:174

  4月17日,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在求真大道举行。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仪式并讲话。保卫处负责同志、团委学工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及大学生自律会全体成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于鸿远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时期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安全文明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大管理力度,消除隐患,防范未然,确保广大学生政治上不犯错误,财产上不受损失,身体上不受伤害。

  团委、学工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宣读了主题为 “安全文明、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全体师生在“安全文明、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名,并参观了校园安全警示展。

  据悉,此次“安全文明教育月”活动包括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基础文明教育三大部分。通过专题督导、互检互查、主题班会、文明创建、集中整治等形式,全面推进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