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邹成顺到我校帮包村调研工作

作者:许兆宝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552

  4月26日,党委副书记邹成顺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太来陪同下专程到东平县商老庄乡调研我校帮包村工作,亲切看望我校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民,东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常顺、商老庄乡党委书记王安伟及东平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活动。

  邹成顺一行首先听取了周民、王安伟关于县乡有关情况和我校三名“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的介绍;先后深入三个帮包村(井庄村、巩庄村、商楼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及村级办公场所,与村“两委”一班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各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作打算,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强村富民之路;并走进“第一书记”宿舍,查看了住宿情况。

  邹成顺向县乡两级党委及村“两委”对我校帮包村干部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搞好摸底调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三年规划、抓好工作落实等问题向“第一书记”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朴素、不怕困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我校圆满完成三年帮包村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邹成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紧迫感,在吃透上级精神和村情民意的基础上,找准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的结合点,立足村里实际,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突出特色,及早谋划,提前准备,及时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扶持政策,大力实施“一村一品”,努力推动产业兴村、富民、强乡,深化“强村固基”工程,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顺利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扶贫开发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