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暑期“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活动开班仪式在邹城市田黄镇举行

作者:美术学院(刘虎 秦鹏 李飒)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7-12浏览次数:362

 

   

    7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暑期“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活动开班仪式在邹城市田黄镇中心小学举行。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仪式,邹城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李景鹏参加了相关活动。

    于鸿远亲切慰问了留守儿童,向他们赠送了书包、画板等学习用品,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田黄镇镇长冯强致欢迎词,对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泰山学院概况、支教活动的主要安排,并对支教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支教团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一定虚心向中心小学老师学习,认真授课,陪伴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

    仪式由邹城市团市委书记崔青主持。学校团委主要负责人、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田黄镇党委书记杨森、镇长冯强及中心小学师生代表、支教团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于鸿远就“友好团委”共建、留守儿童帮扶等问题与邹城市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支教团学生的食宿情况。

    据悉,美术学院选派了7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此次支教活动,他们将为田黄镇30名留守儿童辅导美术、音乐、英语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