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商学院(高峰 周新)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7-13浏览次数:238

   

   

    7月13日上午,我校与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于鸿远与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建春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就业指导处、商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于鸿远在仪式上致辞,对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对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泰山学院的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非常明确,就是培养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就业实习基地平台,实现产学研等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泰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特别是与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等事宜谈了看法与打算。

   张建春简要介绍了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规模与市场地位、人才储备与管理等情况,并对我校多年来为企业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天基地的建立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以此为契机,为泰山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锻炼机会,为学生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顶岗性实习、学生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并一致表示,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构建产、学、研等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