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雷亭召开教学资源与条件保障组迎评工作调度会

作者:国资处(陈辉)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7-13浏览次数:163

    7月12日上午,副院长、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教学资源与条件保障组组长王雷亭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教学资源与条件保障组迎评工作调度会。图书馆、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雷亭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本学期围绕评估观测点任务分工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解决措施、暑假期间的评建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他对各相关部门的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的评建工作,尤其是做好暑假期间的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合理安排时间,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二是避免重复劳动,切实做好改革、创新工作;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好,调度好。三是各单位之间要主动配合,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千方百计干成事。四是加强学习,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应各观测点的关键节点,吃透文件精神,找出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五是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各项评建工作做好、做优。

    王雷亭最后强调,艰苦的工作还在后边,评建已到了攻坚阶段,希望大家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稳妥的开展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同志要时刻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负起责任,扎实工作,为圆满通过评估、为学校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