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作者:评建办(高廷东)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7-18浏览次数:199

    7月16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评建办主任刘克宽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克宽强调,自评报告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础,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高度概括和总结。把自评报告写好,佐证材料收集齐全,是做好评建工作的关键。为此,刘克宽对自评报告下一步的修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核实好相关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尽快提供需要补充的材料,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内容;三是要紧扣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展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整体面貌;四是要做到自评报告内容与支撑材料相统一;五是对于存在的问题,一定要找准找全,原因分析透彻,改进措施得力;六是语言要简明扼要,表述准确。

    与会人员通过认真研读,对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