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

作者:外国语学院(兆宝)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3-01-05浏览次数:198

   

    1月4日,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庆功,党委副书记邹成顺深入我校三个帮包村开展调研工作,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向所帮包村的“两委”干部及广大村民表示新年问候。东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建与王庆功院长一行热情会见座谈,县委副书记吴国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杜军,县教育局局长何冰及商老庄乡党委书记王安伟等同志陪同活动。

    王庆功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巩庄村、商楼村、井庄村,分别深入项目建设工地、村级办公场所、“第一书记”宿舍等,同县乡村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各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东平县乡村各级领导对“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帮包村全体村民表示新年的亲切慰问和祝福。

    座谈交流中,王庆功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校肩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等多项职能,其中,努力培养大量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性人才,是高校办学的首要任务;在此基础上,要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专业、人才、科研、文化等智力支持方面的特长和优势,注重积累深厚的大学文化底蕴,不断积聚服务社会发展的正能量,竭力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实现高校和地方间的互动双赢。

    王庆功院长还就区域经济发展规划、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增加农民收入、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搞好旅游产业开发以及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深化校地合作等问题与县、乡领导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党委组织部、党办院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