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晁鹏)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139

 

    7月8日下午,我校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梦华,纪委书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立东出席会议。

    秦梦华首先肯定了前期所做的招生工作。他指出,招生工作是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社会关注度、敏感度高,关系到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省招生考试院的政策规定和《泰山学院关于做好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展我校招生工作,各负其责,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招生录取任务。同时要严肃招生工作纪律,在录取工作中做到“六公开”,严格遵守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六不准”,并对录取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招生录取工作前期准备情况。

    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又讯:7月10日上午,院长秦梦华、副院长于鸿远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了招生录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