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宣传部(张秀英) 摄影:陈涛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6-27浏览次数:176

 

    6月27日上午,我校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岳广场隆重举行。4789余名莘莘学子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在这里挥手告别美好的青春岁月,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开启人生新的华美征程。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同毕业生一起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毕业典礼由副院长王雷亭主持。

    党委书记王庆功为服务西部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校领导为2014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秦梦华深情地回忆了同学们在泰山学院度过的美好青春岁月及几年间的成长与进步。惜别之际,秦梦华希望同学们要懂得“舍得”,坚守做人的底线。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做一个有道德底线、工作底线的人,做一个大写的“人”。逐渐成长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让母校引以为豪的人!要活到老、学到老,既要一如既往地向书本学习,更要注重向周围的人们学习;既要在有字处读书,又要向无字处学习。要有团队协作精神,继续与人为善、与人为伴,成为一个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人!要常怀感恩之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人生路上取得新的辉煌。秦梦华最后希望同学们,把母校当作坚实的后盾,当作永远的精神家园,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王雷亭在主持仪式时寄语2014届毕业生, 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在今后的岁月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奉献社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努力,书写出无悔于人生的新篇章!

    典礼上,教师代表朱笑荣,毕业生代表焦中理分别发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悠扬、深情的《毕业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