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到职称评审材料审核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人事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136

 

    10月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2014年教师职称评审量化考核材料审核确认现场,了解参评教师材料提交、审核、确认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材料量化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秦梦华实地查看了职称评审量化考核材料审核现场,对细致严谨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翻阅了部分老师提交的参评材料,并与个别正在进行材料确认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职称评审是人才评价和选拔的重要手段,事关师资队伍建设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严格审核标准、严格审核纪律,坚持一把尺子衡量、一个标准审核,对所有参评人员一视同仁,进一步增强职称评审材料量化考核工作的权威性、公平性和公正性。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要根据各自的职责,严格按照《泰山学院教师职称推荐评审量化考核暂行办法》,分别对参评人员基础信息、教学工作、学术水平等逐一审查、严格审核、细致量化,对量化统计办法认识有偏差的老师,要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要严肃查处填报假材料、提供假数据、假论文、假成果、假获奖证明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同时,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教师职称推荐评审量化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