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敦聘张国震董事长为客座教授仪式暨“对话企业家“报告会

作者:经济学院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726



    121,我校敦聘张国震董事长为客座教授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副院长于鸿远为张国震先生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张国震董事长在理工楼B2001教室为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作了题为“营销趋势与创新创业”的精彩报告。张国震董事长从“零售业的发展历程”、“新时期下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典型商业模式的案例剖析”、“零售业的核心竞争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零售业的实践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深刻的剖析,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研讨气氛热烈而浓厚,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由衷赞许。

    本次报告会是经济学院“读书明理奋进”学风建设促进月活动的一部分,对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求知热情,树立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的良好学风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张国震,197611月生,中共党员,泰安市时代儒商经贸有限公司、泰安市新时代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安市泰山区政协委员。2010年开始从某集团公司总经理位置上辞职开始独立创业,探索出零售业特有的商业模式、企业机制,至今拥有运营上万平米商场4家(新时代公司五马店、新时代公司宝龙店、新时代公司宁阳店、新时代公司万达广场店),企业自有员工2000多人,年销售额6-7亿元,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