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先生应邀来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音乐学院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576

    122-3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二楼舞蹈房举行体育舞蹈方向专题学术讲座暨体育舞蹈公开课。中国台湾王子文先生应邀做讲座,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老师、体育舞蹈方向全体学生共计5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子文先生主要从体育舞蹈的脚位、脚法、身体力量的运用,和舞伴之间的引导方式、教学过程当中重点技巧训练方法等,对体育舞蹈各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尤其是引导的方式做了详细、系统的讲解。通过两天紧张的学习,学生们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的技术技巧及宝贵的训练和教学方法,也从王子文先生对舞蹈事业的不懈追求和严谨的教学态度中受益匪浅。

    王子文先生,1939年出生于台湾,现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考试官、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青年队总教练、IDTA海外考试官、中华竞技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中华舞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