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敦聘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贾磊教授、济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波教授为特聘教授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935

227日下午,我校敦聘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贾磊教授、济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波教授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学校人事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校长秦梦华教授为两位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秦梦华介绍了我校学科和专业发展情况,对两位教授多年来给予学校省级重点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指导表示感谢。仪式结束后,两位教授听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汇报,对人工智能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培养特色提出指导性意见。



贾磊,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山东大学校长助理兼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副校长、威海校区海洋学院院长。

杨波,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济南大学副校长,临沂大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