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53

41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袁红英、副组长尚胜波一行8人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范真主持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进京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袁红英在听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泰山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动员早行动快,组织机构健全,实施方案责任明确、重点突出,安排紧凑,特别是能够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和效果已初步显现。



袁红英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她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安排和方法,深入学习重点内容,把握好学习教育的进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范真对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范真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紧扣目标任务,坚持聚焦主线,突出学校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进京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理论武装基础、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基地“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程”展览。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