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在泰山奉高书院建立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34

424日上午,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泰山奉高书院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和当代泰山学人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与泰山奉高书院院长王恒明共同为基地和中心揭牌。



奉高书院秉持传承、弘扬、纯粹、公益的守则,主要开展泰山文化、汉学文化、中华国粹的研讨、传承、教育、传播活动,同时开设奉高讲堂,为泰山文化研究学者、知名人士和传统文化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场所,努力打造新型而开放的更高书院模式。



此次教育实习基地和当代泰山学人研究中心的建立,将有助于文学与传媒学院各个专业开展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有助于教师们开展当代文学研究,当代泰安作家研究、当代泰山学人研究,泰山文化与文学研究等,为弘扬、传播、研讨传统文化、泰山文化、泰山文学、服务地方搭建一个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平台。

文学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