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给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30

428日下午,党委书记范真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为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及2018级应用心理学公费本科一班学生讲授了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范真以新时代立德树人为题,从人才发展体制和新时代高校就业工作新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首先,他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切入,深刻分析了国家目前的选用人制度,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同时,针对同学们对就业问题的疑惑与困扰,他勉励同学们要制定详细的大学生涯规划,确立好考研、就业目标,时刻做好思想准备。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握未来动向,勇担历史使命,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打牢专业基本功的意识,更坚定了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时代号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