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73

430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崔耕虎和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进京表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环节,干部人事档案记载着干部的历史情况和现实表现,是全面了解、客观评价、正确使用干部的基本凭证和重要依据。



李进京指出,要充分认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把握审核重点、明确时间与方法步骤、切实搞好整改等三个方面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他强调,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专项审核任务。参加专项审核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办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崔耕虎传达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从业务角度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