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李芳荣获2021年泰安市先进工作者

作者: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47

427日上午,泰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曲锋主持。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泰安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李芳荣获2021年泰安市先进工作者。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蔚然成风。要更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着力加强维权机制建设,全力保障好生产安全,不断提升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市劳动者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坚韧和执着,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再创新辉煌。



李芳,女,中共党员,三级教授,博士,现任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泰安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