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授二级岗位聘任仪式

作者:吕圣桥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915

68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教授二级岗位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出席聘任仪式并为二级教授李高建、李芳颁发聘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主持仪式。




秦梦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受聘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二级教授的评聘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节点,是学校教师职称结构进一步优化的重要体现,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他勉励两位教授砥砺奋进再出发,要在教学研究做标兵,多出高质量、优秀的教学成果;在科学研究做表率,多开展应用型研究,服务于应用型大学建设;在社会服务做标杆,要深入基层、学校、社区开展服务,将科研成果书写在泰安大地上,在新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两位教授先后从自身成长经历、职业生涯发展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受聘感言,对学校提供的平台以及对自身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围绕各自专业领域,带好研究团队,多出好成果,为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学校“十四五”的发展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研究院等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