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社会服务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95

611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部署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雷亭对我校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2020年克服种种困难成立了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对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不断转变合作理念。随着合作理念转变,近两年来多渠道争取社会资源,积极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社会服务工作有明显起色;二是健全体制机制,抓好责任落实。同地方合作取得的成绩昭示着社会服务需要好的体制机制,更离不开责任心、事业心,离不开扎实认真、落细落实;三是抓好平台建设,实现更好发展。我校基金会、理事会、产业学院等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是在搭建平台,更大的平台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广大中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力量要发挥我校优良学风,一步一个脚印做最有价值的事情;四是坚定不移做好社会联络,培养良好社会服务生态。通过教师教育类专业、大批应用型专业与地方开展合作,发挥多学科、专业群的优势,塑造体系化的服务生态,进一步凝练优势与特色,由一及十、由十及百不断扩大影响、增强服务效应,在服务社会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自身发展。

会上,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就学校理事会、校企洽谈会、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泰山讲堂”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做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