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任及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1104

725日,我校召开新提任及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会上,李进京介绍了干部选任的基本情况,本次共提拔18名正科级干部,14名副科级干部,平级调整3名处级和14名科级干部。这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调整,既尊重了干部的个人意愿,也考虑了学校发展需要,充分体现了人岗相适的原则。

李进京强调,党对干部的要求,首先就是政治上的要求。作为一名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对自己的第一要求,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



李进京要求,要把学习作为工作要务,学习既是岗位的要求,也是个人发展的需要,要对标对表先进高校,学习办学治校成熟经验,着力解决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从点滴做起,贵在持之以恒,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逃出舒适区,争做奋斗者,自觉做终身学习的表率,乐学好学。

李进京表示,大家的服务对象直接面对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求真务实,及时有效的、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着力解决一批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把握育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

李进京指出,要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正确对待权力和地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抵御各种诱惑,要坚持做人讲人品、为师讲师德、从政讲政声,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做好表率。要保持高度警醒和高度自觉,正确处理公与私、权与责、情与法、利与义之间的关系。自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新提任及调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做好工作交接,实现平稳过度,确保工作连续性、一致性;要尽快熟悉情况,尽早开展工作,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的急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